提笔无字

我曾默默无语,毫无指望的爱过你。

午睡

满是幸福感的睡眠被人打断是什么感觉,我自认为脾气很好,一般来说不会生气,这次也同样,不生气。我不感觉生气却感觉难受,一个寝室的室友关系也不错,明知你睡着了还没想过控制说话音量,当然并没有大声喧哗,我也了解她们并不是有意的,可是另一个寝室的同学过来借吹风机,说自己寝室有人睡觉不方便,能不能在这边吹,她们居然能同意,本来被吵的迷迷糊糊的我一下子清醒,如果是我绝不会同意,就因为别的寝室四个人睡觉而我们寝室就我一个人在睡就可以吗?一下子莫名其妙的难受悲伤就涌上来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想容忍,我想骂人,可是不管怎么做,悲伤和难受一点不会少,那就什么都不做了吧,也许以后再淡漠一点,再淡漠一点,这些事也就不能影响我了,有时间记得买个耳塞吧,不会有人担心吵到你睡觉那就自己想办法安静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