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笔无字

我曾默默无语,毫无指望的爱过你。

最近好喜欢一句话

“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”

又干净又浓烈。失恋总是让人不愉快的,那个男生很好很好,不好的是我。没能一如既往的热情浪漫,没能让他喜欢到舍不得放下。甚至是让他厌烦了,觉得累了。爱恋真的好难好难啊,甜的时候比西瓜最中间一口还要甜,苦的时候却比世间最苦的黄连还要苦,而且苦总是多于甜的,在密密匝匝的苦涩里寻觅一点点甜,太困难了,所寻到的甜也太短暂了。无缘无故的分手,无缘无故的怀念,无缘无故的痛哭流涕,人真的是种情感复杂的动物,连自己也看不透。偶然看见他仍觉得心动,却不敢再有多的衍生,不敢了,怕了。然后也终于发现,哪怕在一个学校,两个人如果不特意约好,见面真的挺难,也许是缘分耗尽,乱了磁场,怎么也碰不见了。

“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”

冰化了,故事该结尾了。有些感情,既然痛过了就别碰啦,傻乎乎往上撞太得不偿失,快成年了,要及时止损。


评论

热度(1)